close

在疫情發生前,最常去的國家就是韓國,總是有很多新的好吃的東西,每次去樂天超市都是滿載而歸,現在不能去韓國旅行,但還是會去注意韓國正在流行什麼
這篇要介紹的 CW 大蒜麵包餅乾和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是今年最夯的零食,令人高興的是現在在台灣也都買的到了 (灬>ω<灬)⸝⸝⸝⸝♡

我自己本來就超喜歡吃大蒜麵包,得知竟然有出這種大蒜麵包餅乾,超吸引我
蝦皮、寶雅、一些實體店面、全家便利商店都有在賣,我是在全家買的,但價錢不是最便宜的,大家可以自行比價,一袋 400g 約台幣 $199-$249

打開是滿滿的蒜香奶油味撲鼻而來,每一片的大小都做得差不多大,一口咬下有夠酥脆,不輸現烤的大蒜麵包,也可以敲碎和在沙拉裡一起吃
一大包 400g,不用怕吃不完餅乾會潤掉,因為有夾鏈袋設計 (讚),超適合追劇的時候拿來吃 

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其實去年就開始紅了,但我今年才買來吃,一開始是買綠色包裝原味玉米濃湯,我其實有點小失望,好吃是好吃,但就這樣,不會一直想吃的那種,直到前一陣子台灣開始有出紅色麻辣口味,我才真正覺得豪好吃呀

市面上常見的就是玉米濃湯和麻辣口味,Costco、全聯、寶雅、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都買的到,單包 80g 大約台幣 $49-$59,其他像是肉桂、鮮蝦、玫瑰鹽、烤麻糬口味就只能找代購買了

它的形狀是設計成烏龜的殼一樣,四層香鬆酥脆餅體,佐以特製玉米濃湯醍味
我個人是大推麻辣口味,它其實不會太辣,有淡淡花椒香氣,一口接一口整包就沒了,我最常回購它 ( ̄▽ ̄)

在家裡追劇必備韓國 CW 大蒜麵包餅乾和 Orion 烏龜玉米脆片,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