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 7-11 發現好喝好吃的,不過都不是新品,出過一段時間了,只是我最近才嘗試,立刻就變成我常回購的品項了,有折扣的時候,更是要先囤起來

首先要先介紹 7-11 限定販售的日本 NIJIYA 青森蘋果蜂蜜調酒 🍎🍯
一瓶 350ml/$69,有三瓶 88 折的時候,一瓶折扣下來大約是 $61,並不是太便宜,現在無法出國去日本,但這瓶蘋果酒就像你在日本便利商店可以買到一樣
不過不是每間 7-11 都有賣,大概要跑 2-3 間以上才有可能在架上看到,走過路過有看到,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去澎湖玩,晚上出去買消夜的時候順手拿了這罐青森蘋果蜂蜜調酒,沒想到一喝就很喜歡,他的酒精濃度有 3%、果汁含量高達 12%,不需要怕會喝醉,只會微醺而已

青森蘋果汁酸酸甜甜搭配蜂蜜,是一款很好喝的調酒,有些人說很像蘋果西打,但我覺得不像啦,因為它果汁含量高,光是味道就不一樣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湖池屋純粹薯厚切馬鈴薯洋芋片,湖池屋的洋芋片在日本也是很紅的牌子,現在在 7-11 和全家都有販售,有極品岩塩味和極上奶香兩種口味

原價一包是 $39,全家現在的折扣活動是第二包 6 折,一包算下來是 $31 左右
不過最近去逛全聯,發現全聯單包才賣 $31,任兩包 $46,很超值

我買的是極品岩塩味,平切洋芋片的加厚切法,吃起來口感扎實,極品岩塩味的薯片撒上海鹽和岩鹽,調味簡單輕爽,喜歡厚切洋芋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

我還沒嘗試過極上奶香口味,不過我覺得我會喜歡極品岩塩味勝過極上奶香口味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