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本來是想找一條可以戴著都不要拿下來的項鍊,結果不小心看到 LOUIS VUITTON 這條 ESSENTIAL V 項鍊,立刻變心,捨棄原本想要一直戴著的需求

LV ESSENTIAL V 項鏈 / 型號M61083 台幣 $15000 (2023 漲價了,現在是 $16500) 跟 Hermes Pop H 項鍊 (約台幣 $17000 左右) 是兩款精品裡比較好入手的項鍊,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我自己是比較喜歡 ESSENTIAL V 這一條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2023 年同款項鍊改版型號M00857,鏈條上多一個小 Logo,我比較喜歡舊款

當初一看到就想說很適合我耶 !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字首剛好就是 V,女生想買東西總是會給自己各種理由 #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我喜歡的樣子留在身邊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我在信義微風 LV 購入,當時信義微風周年慶,不過 LV 不太會參與百貨周年慶,所以沒有任何回饋折抵,只有多得到刷卡滿額的禮卷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他的設計非常的簡約,穿圓領的衣服或是比較氣質的衣服都可以配戴,很好搭配
我特別喜歡這條項鍊的小細節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長度有一小段可以調節,鏈子一邊上有一個圓形的 LV Logo
墜飾 V 字母稍有厚度,是很有份量的那一種,V 的正面也刻有小小的 LV Logo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由於項鍊是鍍金,並不是 18K 黃金,所以洗澡一定要拿下來,另外平常穿戴完,我都會拿拭鏡布稍微擦拭再收起來,因為汗水殘留在上面也不好
如果你覺得要拔來拔去很麻煩,那這款項鍊就不適合你

這款久了是一定會褪色,但不用因為這樣就捨不得戴,我覺得東西買了就是要用,只是盡量在這期間好好保養他,讓他的壽命可以久一點 ヾ(*´∀`*)ノ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勸敗] LOUIS VUITTON ESSENTIAL V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