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對我自己來說,精品很貴,所以我一定要先想好我買了以後,會有多常用
如果是以常戴在手上的婚戒來說,我只想買我喜歡的、我會戴的,像鑽石戒指這種東西,我就不會想要,因為它不適合日常生活,如果只能放在抽屜裡收藏,那我一開始就不會購入

為什麼會選 Cartier 的 LOVE 系列當婚戒,是因為以前很喜歡陳冠希的時候,當時報導陳冠希都會買 Cartier LOVE 手環送給女友 (現在手環要十幾萬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我因此也認識這個品牌,進而喜歡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Cartier 
每一個人生階段都值得紀錄,挑一款專屬的卡地亞精品,讓小紅盒珍藏深刻的回憶,帶給您美好體驗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LOVE 系列誕生於 1970 年代的紐約,象徵無拘無束的愛,緊密的閉合設計和螺絲造型令作品成為雋永經典之作,千絲萬緒皆化作一種表現形式,鎖起真摰愛意,鑄就永恆 / 官網

來到 Cartier 專櫃,感受到很舒服的購物體驗,Sales 很有耐心陪你試戒圍
接下來會帶你到小隔間,送上氣泡水和巧克力讓你等待的時候可以享用,準備好包裝前還會讓你拍照留念,告知只要拿著這個戒指不管到全省哪一個專櫃都可以保養,而且不需要帶保證卡,因為每個戒指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另外,可以免費刻字一次,不管什麼時候拿去都可以,精品的服務真的大拇指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Cartier LOVE 系列婚戒有玫瑰金、黃K金、白K金三種,白K金比玫瑰金、黃K金貴上 $2000+,有窄版跟寬版兩種選擇,不過除非手指很長,不然戴窄版就好

在新光三越 Cartier 專櫃入手,當時搭配百貨母親節檔期 (五月初時) 還省了幾百塊 (不多,但不無小補囉) / 2023 漲價 UPDATED 現在同款玫瑰金要 $39800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在店裡燈光下其實有點分不出玫瑰金和黃K金,顏色差別沒那麼明顯,我看了好久,也猶豫超久,到家裡實拍就蠻明顯的
我最後選了玫瑰金,先生選黃K金 ; 每個品牌調出來的玫瑰金都不太一樣,我覺得 Cartier 的玫瑰金很美,不會太粉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太喜歡這款戒指了,低調耐看,經典雋永不退流行 #婚戒要戴就戴自己喜歡的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勸敗] 開箱 Cartier LOVE 婚戒,象徵無拘無束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