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 LOUIS VUITTON 的 Monogram 老花系列,最近終於入手一個小單品,拉鍊零錢包 (LV Zippy Coin Purse),現在流行小包,雖然手上用好多年的小 b 中夾也好用,但因為 LV 這款零錢包更扁,更符合放在小包內 

我蠻喜歡 LV 官網,因為妳可以瀏覽所有商品,重點是價錢都標在上面,清清楚楚,有時候你喜歡一樣商品,可是卻不知道它多少錢,很困擾,尤其是奢侈品,沒有要買的時候,真的也不是很好意思走進店裡只為了詢問價錢

 

這款拉鍊零錢包的型號是 M60067,台灣目前售價 $16100 (調漲前為 $13200)
2020 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大奢侈品牌紛紛在價格上做調漲,LV 今年甚至調漲了兩次,分別在三月和九月,錢包越來越小,裡面的錢也越來越少 
也想購入這款零錢包的人真的可以趕快入手,精品只會一直漲價不會降價,早買早享受囉 (灬´ิ∀´ิ灬)
我在信義微風 LV 購入,當時信義微風周年慶,不過 LV 不太會參與百貨周年慶,所以沒有任何回饋折抵,只有多得到刷卡滿額的禮卷

這款拉鍊零錢包除了我買的老花款式,也有其他款式材質像是棋盤格紋 (Damier)、麥穗壓紋牛皮 (Epi) 或漆亮皮革 (Monogram Vernis) 可以選擇,但我只鍾情 Monogram 的,以經典的四瓣花紋,加上 LV 品牌名稱縮寫排列組合而成
當時櫃上沒有現貨,SA 先拿同款給我看,我就直接下訂,大約等兩個多禮拜以後到貨 ; 此產品於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或美國製造,我拿到的是法國製造

覺得 LV 的硬紙盒也非常美,而且它是做拉開式的,很像小抽屜,很值得收藏

為什麼會看上這款零錢包?
 夠小夠扁方便攜帶,尺寸是 11×8.5×2 公分
 Monogram 塗層帆布耐刮、耐操又耐髒
 金色金屬件很美
 拉鏈開合,很好拉開
✓ 裡面空間非常足夠,有一個內貼袋、六個卡夾、兩個大型風琴式隔層

雖然叫做拉鍊零錢包,但它根本就是小短夾,比零錢包還要更實用
我習慣一個隔層放鈔票,另一個隔層放零錢

真要說缺點,我覺得使用起來有一個,就是雖然有六個卡夾,但其實只能放四張卡,因為兩邊最上面的那一個卡夾不好拿取卡片,拿的時候會卡到零錢包邊邊,要放也可以,但常用的卡不適合放在這兩格
另一個硬要說成缺點就是這個零錢包不適合出國的時候使用,因為蠻多外幣鈔票都比台幣還要大張,只對折是放不進去零錢包的,除非把鈔票折成三折,但能裝的金額就再更少一些,而且我不喜歡鈔票折成這麼多折

使用一陣子下來,我真的很推薦在找小皮夾的人可以入手這一款 LV 拉鍊零錢包,比起其他品牌來說,價格上算是更好入手,而且可以使用非常久,換算下來 CP 值是高的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