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68.JPG

CHANEL 是由 Gabrielle Chanel 於 1913 年在法國巴黎創立的品牌,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早年的 Gabrielle Chanel 在酒吧和咖啡廳當過歌手,她給自己取了藝名 COCO,為了紀念自己的品牌,Gabrielle Chanel 將這兩個名字開頭的字母雙 C 作為 logo,品牌 logo 也就這樣產生
CHANEL 品牌的設計理念是永遠保持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希望女生忠於自己心情生活 ; Chanel 最喜歡山茶花 🌸 山茶花就成了香奈兒王國的國花,它有著嬌柔精致、純凈無瑕、極為優雅,毫不張揚的形態

附上幾句我最喜歡的 Chanel 經典名言 –
時尚不僅只在服裝上,它還存在於天空中、街上,時尚與我們的觀念、生活方式、社會都是習習相關的
Fashion is not something that exists in dresses only. Fashion is in the sky, in the street, fashion has to do with ideas, the way we live, what is happening.
穿搭不得體,人們會記住你那件衣服;穿著合宜,人們會記住穿那件衣服的女人
Dress shabbily and they remember the dress; dress impeccably and they remember the woman.
20 歲的面貌是上天給你的,50 歲的面貌是你自己決定的
Nature gives you the face you have at twenty; it is up to you to merit the face you have at fifty.

002.jpg

相信蠻多女生都會覺得如果可以擁有一個 CHANEL 包該有多好  存了幾年的錢,加上這次去西班牙玩 (西班牙的退稅額是歐洲最高的),就覺得好像是時候入手了,內心超級澎派
近幾年 CHANEL 包款最紅的就是 Boy Chanel、Vanity Case、Gabrielle 和 Chanel 19,我自己之前超想要 Boy Chanel,後來看到 Vanity Case 就直接變心

2017 年春夏才出的 Vanity Case 持續走紅中,這包就跟它的名字一樣,結合了「Vanity」(梳妝包 Vanity bag) 和 「Case」(旅行箱)
Vanity Case 的外型設計很復古又優雅,招牌的菱格加上雙 C logo,我覺的超百搭,穿著可以是甜美的,也可以是比較酷、有個性的 ◡̈ ⸝⸝⸝♡
CHANEL 另外也出很多化妝箱的包包,都是帶有復古的感覺,我覺的也都超級美

003.jpg

薛妞妞一揹,更是火上加油,太燒了 🔥🔥🔥 妞妞買的是大的 size,我本來想買中 size,試揹後覺得我比較適合大的,我身高大約 164 公分

004.jpg

005.jpg

這款有大、中、小三個 Size,小的太小,小到裝不了什麼東西,所以最多人買的是中和大,這裡給大家看中和大擺在一起的差異,不過我覺的還是要實際去店裡揹過,因為這包的鏈子不能調也不能拆,自己試揹,才會知道自己適合哪個大小

CHANEL Small CC Filigree Vanity Case Bag 17 (小)
尺寸 : 約長 17 公分x寬 7 公分x高 12.5 公分 
CHANEL Medium CC Filigree Vanity Case Bag 21 (中)
尺寸 : 約長 21 公分x寬 8 公分x高 16 公分 
CHANEL Large CC Filigree Vanity Case Bag 24 (大)
尺寸 : 約長 24 公分x寬 10 公分x高 17 公分

006.jpg

接下來就是要講到最不可愛的價錢了,Vanity Case 其實很不好買,中和大的 size 在台灣、香港都缺貨,轉機香港機場只看到小 size 有貨
我本來真的都想找代購了,後來是因為剛好計畫去西班牙旅行,又很 lucky 有包,才自己帶回,去西班牙前我問過代購價錢,基本上光中的 size 就報價 14 萬,跟自己去買退稅後大概可以差到 2-3 萬,中的在西班牙是 3850 歐 (約台幣 $135000)

其實 2015 年開始,CHANEL 就將全世界的價格做了調整,讓各地香奈兒價格不會差太多,歐元區的定價甚至是一樣的,但台灣定價還是比較貴
CHANEL 幾乎每兩三年就會漲價一次,所以買 CHANEL 可以增值是真的 / UPDATE CHANEL 在 2020 年 5 月開始調漲價錢,漲幅以歐元計算將上漲 5% 至 17%,接著並陸續在全球其他市場同步調整價格,漲幅超大 
去年入手價是 4490 歐,退稅金額是 686 歐 (約台幣 $24000),哪裡購入、退稅請看這篇 
[西班牙] 馬德里的 CHANEL 在哪裡? CHANEL 退稅流程分享 (附歐洲各國退稅額)

008.jpg

我一開始是先去巴塞隆納的 CHANEL,店員一聽到我要看這個包,就說她也不確定還有沒有,然後就叫我要祈禱,後來她就用很誇張的表情拿著它從小房間出來,並說 You're so lucky, it's the last one. 只剩這一個,我相信這不是話術,因為它真的很難買
但因為當時巴塞隆納是我的第一站,我不可能買了它再整路帶著,所以只能放棄,心裡就想說如果馬德里有,我就要衝動入手了,後來就在馬德里順利購入

要打包的時候,店員會問妳盒子想要原本的還是組裝前的,我就問店員這有什麼差異,他說其實盒子是一模一樣的,只是組裝前的是平的,回去以後自己再把盒子黏起來就可以了
他說如果是西班牙人就會拿原本的,但遊客大多是拿組裝前的,因為盒子平的放在行李箱內比較好收納,我就是拿組裝前的

DSC04853.JPG

打包好就像這樣一袋,紙袋上有黏一朵山茶花,提袋袋子也有綁一個緞帶

DSC04854.JPG

包包和保證卡、防塵袋會再用一層 CHANEL 的紙包起來,上面一樣黏一朵山茶花及綁上緞帶,可以把山茶花拆下來黏在盒子上

DSC04861.JPG

這 logo 的鎖頭超可愛,不是假的,它真的可以用,開鎖的時候還會有喀嚓一聲

DSC04862.jpg

001.JPG

大的 size 多了鏡子和夾層,容量很夠裝,長夾、鑰匙、零錢包、手機、相機都裝的下,買包包很重要的一個點就是一定要放的下你日常需要帶的東西,不然買了一個裝不了東西的包包,就沒有它的意義了 (´-ι_-`)

Vanity Case 不只可以肩背,包包還有手挽,手拿也非常好看,缺點是肩揹揹帶長度不能調整,但長度對我來說是剛好的,這款最好看的方式就是側背或是手拎著,斜揹揹帶就會比較短,而且外國人好像比較不會斜背包包,因為我在櫃上斜揹的時候問櫃姐 : 揹帶好像有點短,櫃姐就說 Nonono 不要這樣揹

DSC04871.JPG

🔎 CHANEL Vanity Case 24 香奈兒復古化妝箱資訊
CHANEL 官網

材質 : 牛皮 
尺寸 : 約長 24 公分x寬 10 公分x高 17 公分
內層格式 : 一個內貼袋、兩個夾層、六個卡片夾層
配件 : 原廠保證卡、原廠防塵袋、鎖頭、鑰匙、鏡子
哪裡入手 : 西班牙馬德里,馬德里 CHANEL 在哪裡可以看這篇 
[西班牙] 馬德里的 CHANEL 在哪裡? CHANEL 退稅流程分享 (附歐洲各國退稅額)
入手價 : 4490 歐,退稅金額是 686 歐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