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三年根本就是老爹鞋 (Dad Shoes) 的天下,每個女生幾乎都會有一雙
為什麼要叫老爹鞋 ? 因為在 80、90 年代,這種厚底笨重的鞋子只有爸爸、阿伯在穿,不是年輕人會穿的鞋子,但以前沒有人喜歡的老爹鞋,現在突然就變成穿搭潮流了,時尚果然就是一直不斷在輪迴
各大運動品牌和精品都紛紛來搶食這塊市場大餅,市面上款式百百種,帶起一種復古運動風潮 (❛ᴗ❛人)✧

大家常看到的穿搭 icon 像泫雅、IU、楊丞琳也都常常在社群媒體上穿老爹鞋亮相

我一直也很想入手,但觀望許久,始終沒看到我真正喜歡的 … 最近才讓我看到這雙 Nike M2K Tekno,但一開始我看上的其實是 Nike Air Monarch IV (下面這雙)
說到 Nike 的老爹鞋,Air Monarch 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現在已經出到第四代,依舊受歡迎

在搜尋過程中,又意外讓我看到 Nike M2K Tenko,然後我就變心了 XDDD

Nike M2K Tekno 首次亮相是在 John Elliott 2018 年的紐約秋冬時裝秀上
它其實就是從 Air Monarch IV 改版而來的,鞋子外觀更新潮,採用窄版鞋楦、全新 Swoosh 標誌,而且有很多不同顏色撞色搭配 

最棒的是這款價錢非常平易近人,不到台幣 $2000,但是這款 M2K Tenko 全白色或銀白配色在台灣櫃上根本看不到蹤影,勢必要找代購或從國外購入
我是在蝦皮上找代購買的,以 $2380 入手,賣家有附上韓國發票,如果有要去韓國玩的人,可以從韓國購入,韓國球鞋款式非常齊全,像之前很夯的 Adidas Originals 金標在台灣也都買不到,但我去韓國的時候就很好買

這款鞋版型偏小,建議拿比平常尺碼大半號,穿起來才舒服

老爹鞋真的是一個很好搭的單品,增高的厚鞋底加上側面複雜流線的設計,視覺上可以拉長小腿,讓比例變更好,還在觀望老爹鞋的人,這款 Nike M2K Tenko 我推推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