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19.jpg

其實我一開始不認識這個牌子,單純是看到有人分享才知道
FitFlop 的創辦人是 Marcia Kilgore,這是一個來自英國的時尚夾腳拖品牌,又稱 "行動塑身鞋",也就是所謂機能鞋的品牌
專利設計由專業醫療學者和鞋類工業設計師共同開發,讓你在行走時同時運動
2007 年推出時,FitFlop 主要對象是想塑身的消費者,但不少好萊塢藝人穿上 FitFlop 曝光後,FitFlop 就升格為最時尚而且兼具保健功效的夾腳拖

這個夏天我一直在尋找一雙適合走路、不會咬腳和看起來好看也正式一點的涼鞋 
可是說真的要滿足上述三個看起來很基本條件的涼鞋,會發現並不好找 
很多涼鞋根本不適合走太多路,尤其如果要帶出國旅行時穿,適合走路和不咬腳就非常重要
然後機能鞋要好看真的很難,有跟櫃上的店員聊了一下,FitFlop 過去的設計比較老派,其實自己走一趟專櫃就看的出來大多不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款式,但 FitFlop 現在也想要打入年輕人市場,所以這款真皮的流蘇涼鞋就是為了年輕族群推出的
而且這款也很適合上班的時候穿,大多涼鞋看起來都非常不正式,所以根本不可能穿去上班 ; 但這款腳背部份是流蘇設計,看起來不會過於休閒,上班穿也可以

DSC02920.JPG

另外,有些涼鞋放了一年,隔年夏天再拿出來穿的時候會發現壞掉了,我去年就是出門半路上涼鞋壞了,我也才穿過一個夏天而已,真的是好令人生氣,當初也是在奇摩購物中心上有名的牌子買的,一雙也要台幣破千,是哪個牌子就不說了
還有那種鞋子主打環保材質,放久了會呼去 (台語) ,這我也很無法理解,我花錢買鞋子不是為了有一天它會自己呼去啊 ( ̄^ ̄)ゞ
但 FitFlop 這雙涼鞋不容易壞掉,不會只讓你穿一個夏天後就必須要說掰掰,也不會自己呼去,請大家放心
到櫃上試穿的時候,店員看到我有點拇指外翻 (拇指外翻有分天生和後天,我的拇指外翻是天生的那種),跟我說他們的鞋可以讓腳平均受力,在走路時會比較舒服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心動了    但是我必須說它的價錢真的很不可愛,我當初看到真的也是猶豫好一陣子才下手,因為它甚至比 Hunter 雨靴還要貴 
這雙要 $5850,這價錢是不是真的很不討喜,我去京站的櫃上兩次,第二次去才買下它,因為看到櫃上有放 SALE 的紅字,一問之下有打 95 折 (雖然算下來省的錢還是少得可憐),我記得有京站 Q 卡的人可以再打一點點折,雖然我沒有 Q 卡,但店員人很好,看我很喜歡就說她幫我打到 9 折,所以我最後以 $5265 購入 / 持京站 Q 卡還可以刷卡無息分期
目前穿了兩個多禮拜,真的非常好穿,走路是很舒服的那種,雖然當初貴到有點無法下手,但現在會覺得蠻值得的,有它的價值在 

DSC02921.JPG

這款涼鞋有黑色和白色,我自己是喜歡白色,因為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厚重
這雙也超好穿搭,搭裙子、褲子都可以,等之後有更多穿搭照片我再放上來

DSC02922.JPG

然後奉勸女孩們穿涼鞋時,最好能保持腳的漂亮,涼鞋會露出腳趾頭和腳後跟,這兩個部位一定要特別注意,不然很容易大扣分 (´-ι_-`)
不一定要像我一樣塗指甲油,但一定要保持指甲的乾淨,平常腳後跟也要擦乳液或油滋潤皮膚,不然如果是脫皮或乾燥的腳後跟,看起來也很不 ok

DSC02923.jpg

FitFlop 官網  https://fitflop.tw/
銷售據點 
 https://fitflop.tw/stockist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