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002.JPG

Daniel Wellington 簡稱 DW,DW 手錶大概不用特別介紹就已經很多人知道,也很多人都都有買過,我其實也觀望很久了,直到最近才入手 
Daniel Wellington 是瑞典的品牌,創立於 2011,算是一個非常新的手錶品牌
大概很多人會以為 Daniel Wellington 是創辦人的名字,但其實不是,創辦人的名字叫 Filip Tysander,不用自己的名字為品牌名稱,算是一個低調的人
Filip Tysander 在一次的旅行中遇到一位英國紳士 Daniel Wellington,這位紳士配戴的手錶強烈吸引了他,Filip 便下定決心要創立一個手錶品牌

DW 的手錶錶面簡約又有質感,而且錶盤很薄,厚度僅有 6mm、錶帶可以更換、價錢也不會太過高昂,成為穿搭的熱門配件,近幾年還有出手環、戒指等飾品

DW003.jpg

DW 手錶可以分為三大系列,分別是 Iconic Link、Petite 和 Classic,每個系列錶盤都有兩到四種尺寸可供選擇,另外 Petite 和 Classic 系列可以更換錶帶,錶帶有金屬錶帶、皮革錶帶和織紋錶帶可供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手腕大小與整體比例來做挑選

DW004.jpg

Iconic Link
這系列的單價較高,採用不鏽鋼精鋼材質,有耀目亮銀與特調玫瑰金鍍金可選擇
錶帶比較粗曠,所以我是覺得這款好像比較適合男生

001.jpg

Petite 
這系列最擄獲女生的心,錶盤尺寸較小,獨有的網狀金屬米蘭錶帶,增添了氣質質感、貴氣,玫瑰金尤其好看到不行
我這次就是入手 Petite Melrose 32mm,繼續看下面開箱囉

002.jpg

Classic
錶盤尺寸較大,喜歡大錶面的人可以選擇這款,錶帶有尊貴具高質感的真皮錶帶與休閒海軍風的織紋錶帶可選擇,看你想要怎樣的風格
雖然織紋 (尼龍) 錶帶是他們家最經典的款式,但我個人覺得織紋錶帶相對比較沒質感,流汗時,織紋錶帶也容易吸附汗水

003.jpg

我在幾年前有購入一只 agnès b. 的黑紫三眼計時腕錶,很美又很耐看,文章可以看這篇  [手錶] 開箱女生看到眼睛都發亮的 agnès b. 黑紫三眼計時腕錶 (錶盤38mm)

這次買 DW 是因為夏天穿的衣服都比較淺色,搭 agnès b. 的黑紫三眼計時腕錶看起來太厚重了,所以買了 Petite Melrose,夏天比較多的時間我都可以搭配它 

DW010.JPG

Petite Melrose 錶盤有三個尺寸,28mm、32mm、36mm,我選擇 32mm
真的很喜歡它簡約的錶面、金色的時針刻度,看起來俐落時尚又有氣質  

錶面上的 DW Logo,D 刻意採用左右顛倒的鏡文字設計,和 W 組合更顯獨特性
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玫瑰金的金屬錶帶,超級無敵美的啦

DW014.JPG

這款錶帶沒辦法剪掉長度,盒子裡有附一根小工具,就是用來調整錶帶的
不同錶帶調整更換的方式不太一樣,建議直接看官網的影片,照著影片調整,很簡單 如何更換錶帶

DW016.JPG

🔎 Daniel Wellington Petite 系列 (玫瑰金) 商品資訊
Daniel Wellington 官網 
型號 : DW00100163
手錶厚度 : 6mm
錶盤顏色 : 蛋殼白
機芯 : 日本石英機芯
錶帶寬度 : 14mm
錶帶材質 : 網眼編織錶帶
可調長度 : 150-205mm
可換錶帶
錶扣 : 一般穿式 (ㄇ型)
防水級別 : 生活防水

DW009.jpg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