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在誇張,我每一次有經過中山捷運站,就會看到隱家拉麵赤峰店外面有長長人龍,而且是不管白天、晚上、晴天、雨天 (店家還會發大傘給客人撐)
但我認真沒有一次想要吃,因為目測一看就是要排一個小時以上,我真的無法
這次新竹上來的朋友說要吃這家,店家 11:30 營業,我們 11:00 到排第二組,這樣大概等 35 分鐘就入座了,算是排隊 CP 值最高的方法,給大家參考 /
 店家有立規則,人都到齊後才能排隊

隱家拉麵是士林知名拉麵店道樂屋台創立的另一個新品牌,在士林和芝山都有分店,但赤峰店是最熱門的一家店,因為中山山圈現在很熱鬧

隱家拉麵赤峰店一樓是吧台座位,入座後發現原來還有二樓,二樓是內用座位
桌上有一壺一壺冰水,夏天來吃好需要一直喝水,也有蒜泥與七味粉可以自己加

除了座位少,讓等待時間變長外,輪到你後,店員會帶領你進店裡,請你用機器點餐,每個人光選自己客製化口味的拉麵其實就花了不少時間,一組客人點完才會換下一組,所以慢是有原因的
不過這方式跟日本拉麵店一樣,隱家拉麵應該也是想要營造這樣的感覺

湯頭濃郁度、麵條軟硬、麵條份量 (少麵、正常、多麵,價錢一樣) 都可以客製化,另外免費加湯  那天忘記加點糖心蛋

和多數拉麵店的湯頭選擇差不多,有豚骨醬油拉麵、辛豚骨拉麵、濃厚擔擔麵、黃金雞湯拉麵和真鯛魚沾麵,之前價錢大約在 $200 上下,現在每一款大約漲 $20,真的是萬物皆漲 ( ‾᷄꒫‾᷅ )‘’
男生或是和朋友一起用餐的人,可以加點豪華叉燒拼盤 $130 (以前是 $100),有三片的雞肉舒肥叉燒、兩片豬肉叉燒與兩片雞腿叉燒 

基本上我吃拉麵只要有看到 '辛' 的我一定會點,這次就是點辛豚骨拉麵 小辣
但送上來後立刻有點後悔,小辣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它的辣度來自於辣肉醬
很驚喜他的炙燒雞腿叉燒很有厚度,而且雞肉很嫩,還有大大的三片海苔

這是朋友點的豚骨醬油拉麵

拉麵真的很好吃,店員也都很有職人精神,但必須說,如果要排到一小時甚至以上,我不會執著一定要吃,真的要吃,可以像我們提早半小時到店外等待

🔎 台北隱家拉麵赤峰店資訊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 25 巷 28 號 (顯示地圖)
交通 : 捷運中山站 4 號出口步行 2 分鐘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日 11:30-14:00 ; 16:30-22:00
規則 : 人都到齊後才能排隊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