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隨著天氣炎熱,懶得買中餐或晚餐的時候,就會到全家便利商店晃晃,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可以買,就想說來記錄分享一下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即期的便當或飯糰和甜點蛋糕都有七折折扣,如果去逛全家剛好又看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打七折,就覺得很划算,畢竟現在物價飛漲,能省一點是一點
這一篇來分享一些我覺得很好吃、很好喝、新推出的商品,也會不定期增加品項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青麻椒雪花牛肉麵|$159
這個冬天全家和王品旗下青花驕聯名推出新品,最吸引我的是冷凍袋裝青麻椒雪花牛肉麵,內容物是一包湯底 (湯底裡有一點點菜和幾片雪花牛) 和一包烏龍麵
湯頭不辣,味道不錯,但不自己買一點青菜和配料來加是絕對吃不飽,定價偏高,我覺得嚐鮮或偶爾買還行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青花椒麻香烤雞翅|$59
全家和王品旗下超夯火鍋青花驕聯名,冷凍鮮食有青花椒麻霸王炸雞腿、青花椒麻香烤雞翅、青花椒麻虎紋蛋、青花椒香麻辣寬粉和青花椒麻川香醬拌麵,其餘還有一些熱食品項,像是熱狗、包子、翅包飯等,6/28 開賣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這次先買了青花椒麻香烤雞翅,雖然寫雞翅,但裡面是一隻雞翅和兩隻小棒棒腿,很夠味,就是貴了點,之後再買其他品項嚐鮮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青花椒香麻辣寬粉|$59
這個麻辣寬粉我大推,好好吃,如果覺得太辣,加一些開水稍微稀釋就好,希望它可以變成常駐品項,我一定會常回購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奶香鮭魚炒飯|$59
全家和王品旗下原燒聯名,有出辣味噌雞翅、蔥鹽豬五花烤飯糰和奶香鮭魚炒飯,其中鮭魚炒飯最吸引我,味道不錯,份量也夠,但鮭魚真的極少,有些可惜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bb.q 雜菜冬粉|$69
它的內容物和份量跟袋子外面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還不錯吃,可是真的吃不飽,以這價錢就覺得太貴了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蕈菇嫩蛋貝果堡|$49 
這好像是新品,之前在架上都沒看過,剛好遇到友善時光就拿了
吃完以後很喜歡,蕈菇的味道跟麥當勞的蕈菇牛肉漢堡味道一樣,裡面有蕈菇、起司和嫩蛋,我一定會再回購,好好吃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白蘭地蘭姆葡萄軟法|$35 (期間限定商品)
這是全家和台酒合作的一款麵包,看到這幾個字 "白蘭地蘭姆葡萄軟法" 就很想買來吃吃看
軟法中間還有抹一層薄博的內餡,有淡淡的白蘭地味道,口感也好吃,缺點大概就是葡萄乾很少,沒幾顆,搭配飲品 $49 購入會比較划算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鹹奶油波蘿小吐司|$35 (友善時光購入)
我喜歡鹹奶油,看到這款有鹹奶油又是波蘿就很想吃,我覺得不錯吃但鹹奶油有點太少,如果抹更多一點就更好了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愛心牛奶球|$15
這個很像小時候的蘋果麵包,很適合出遊的時候或是給小孩當早餐、零食吃,價錢也不會讓人覺得漲太多,是我很愛回購的一款麵包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金家ㄟ辣炒豬肉大飯糰|$45
金針菇和全家聯名推出三個口味大飯糰,有辣炒豬肉、泡菜鮪魚以及江原道雪蟹蟹膏,份量比一般御飯糰還要大一些,我買過辣炒豬肉和泡菜鮪魚,因為我很愛吃辣,所以最喜歡辣炒豬肉,這款一直有回購
泡菜鮪魚裡面其實吃不太到鮪魚,我就只買過一次,每個人喜歡口味不一樣,可以自己試試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鐵板黑胡椒嫩雞胸|$59
全家和 YouTuber 千千合作的鐵板黑胡椒嫩雞胸,現在應該蠻多人喜歡吃雞胸肉,這款黑胡椒調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喜歡黑胡椒的人不要錯過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媽媽煮藝鮮肉爆漿餡餅|$39/6顆 漲價變 $49/7顆
這款鮮肉爆漿餡餅我已經回購好多次了,放到烤箱或微波都可以,要小心加熱後裡面的湯汁燙口,真的是爆漿,當午餐或下午小點心都很適合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媽媽煮藝水煎包|$45/2入
全家和 YouTuber 千千合作五款聯名商品,有泰式辣炒豬肉飯、麻油肉絲炒飯、麻辣豬皮、芋泥蛋糕捲和這款水煎包
水煎包放在冷凍區,要吃前可以先拿出來退冰,再微波或是放烤箱,裡面的餡是豬肉和高麗菜,表皮用烤箱烤過後酥酥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這款以價錢和好吃度來說,我一定會常回購,很可以買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媽媽煮藝十三香烤雞翅|$49
這個烤雞翅蠻不錯的喔,我以為裡面只有三支,沒想到有四支,而且味道不錯,吃起來口感沒有冷凍食品的感覺,我給過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媽媽煮藝椒麻溫泉蛋|$49/2入
這款溫泉蛋有原味和椒麻口味,我覺得椒麻口味超夠味,而且外面比較少見,每一顆有自己的真空包裝
拌麵或煮泡麵都可以加一顆,已經回購好幾次,偶爾活動搭鮮食可以省 $5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田家千層拉餅蔥餡|$35
跟蔥油餅不太一樣,這個餅皮是比較多層的那種,裡面的蔥餡有調味過也還算多,吃起來不會很乾,蠻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光泉米漿米米杯|$35
我覺得這個可以不用買,底下米漿的量比一般新鮮屋包裝的量還少,只是多了上面的米粒,這樣是原本一瓶米漿的兩倍價,不太值得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FMC 檸檬蜂蜜水 870ML|$89 或全家 1000 點+$69
這個有出蜂蜜水跟檸檬蜂蜜水,我自己是大推檸檬蜂蜜水,不用自己去買檸檬跟蜂蜜來調,夏天喝起來超級解膩消暑
我覺得原價 $89 太貴,可以用全家點數 1000 點+$69 去換比較划算 (常態品項)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鮮摘果園台灣芭樂汁|$30 (有活動時第二件六折)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喝喜宴的那種芭樂汁,買這款就對了,不會太甜又好喝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再睡5分鐘 蜂蜜午茉綠歐蕾|$38 (有活動時第二件六折)
這款蜂蜜午茉綠歐蕾喝起來就是奶綠,可能是因為加入的是蜂蜜,比某知名牌子的奶綠還不甜,我覺得很可以 ; 不過單瓶 $38 價高,可以等有活動時再購入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美式雞丁餐盒|$95
不想吃太高鈉又可以補充蛋白質的時候,健康餐盒就是好選擇,這款餐盒裡面有五穀飯、高麗菜、花椰菜、豆腐、雞丁和蘑菇,我覺得很豐富,吃起來不無聊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金家ㄟ韓式泡菜豬肉鍋|$99
這款泡菜鍋的味道還不錯,但是內容物有點少,只有幾塊豆腐、一點點泡菜、幾塊小肉片和冬粉,以 $99 的價錢來說,不免令人失望
不自己加料,根本完全吃不飽,更別說男生,這款我自己不會再回購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麻辣燙|$65
麻辣燙湯頭味道很好,裡面有豆腐、豬血、豆皮、豬血糕、高麗菜、蘿蔔、麵,品項算是蠻豐富的,我會買菜、蛋來加進去,以價錢和內容物,我覺得算 CP 值蠻高的,可以買 推推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滾皮蛋煲粥|$65
想吃粥的時候我就會買全家這款粥,味道跟外面現煮的不會差太多,唯一就是份量不多,吃完幾小時後絕對會餓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黑松露野菇燉飯|$89 
喜歡黑松露、野菇這種味道的妳/你不要錯過,這款燉飯好好吃喔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自己回家微波的話可以加一點水,飯會比較軟一點,野菇的份量還蠻多的 ; 喜歡起司的人可以另外加,因為裡面只有三小片
如果有遇到黑松露野菇燉飯又七折的時候,一定要帶走它,太划算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雙月愛恨蔥蔥麵|優惠價$59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雙月食品社在全家獨家出了兩款冷凍拌麵,在家就能吃到米其林星級美食,讚啦 ! 照片是我回購的第二包
我先買了愛恨蔥蔥麵,只要水滾後煮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可以燙一些料或蔥加入,和油蔥醬拌一拌,沒想到味道很不錯,而且麵體吃起來也很 OK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雙月愛恨椒芝麵|優惠價$59 
這款是椒麻醬,拌麵以後芝麻香撲鼻而來,我本身蠻愛吃辣的,這款的辣度沒有很高,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再另外加辣,這款也好吃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一口厚蛋捲|$49/6個 (有活動時第二件六折)
蛋捲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口味,這個巧克力不會很甜,小小一個,吃起來很方便,有活動時購入比較划算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一口雪花酥蔓越莓|$49/5個 (有活動時第二件六折)
新的零食,這款雪花酥我記得還有草莓口味,裡面有五個,而且都是分開包裝,不用怕一次就要吃完,很好攜帶在身上
喜歡雪花酥的人趁第二件六折活動不要錯過,吃起來不會太甜,很可以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SOMA 茶歐蕾捲心酥|$40/15根 (有活動時第二件六折)
SOMA 被譽為最好喝的奶茶,中山店的店面外面總是大排長龍,這次和全家聯名了幾款甜點飲料,有捲心酥、泡芙、法蘭酥片

先買了這款茶歐蕾捲心酥不會很甜,市面上也比較少茶口味的捲心酥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雙色經典小泡芙|$48 (友善時光購入)
牛奶口味和巧克力口味各三顆,這個泡芙好吃,當下午茶或小點心很 OK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59/3顆
用帶環保杯去全家換咖啡得到的錢來買這個,因為原價實在太貴了,可以折抵 $30 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一個包裝裏頭有三顆,外層就是金莎巧克力的榛果巧克力,裡面的巧克力冰淇淋不會太甜,整體來說很好吃,可就是太貴了,不太會回購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三福嫩仙草凍|$35
這個仙草凍我從去年開始就買了好多次,很好吃,吃飽飯後來一碗就是滿足
去年全家 APP 都會有活動,一次買幾個可以便宜一點,但今年都沒有特價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鼎泰豐紫米紅豆露|$49
我是紫米紅豆控,尤其是冬天溫度下降的時候,來一碗紅豆紫米粥超棒
看到全家和鼎泰豐出的紅豆紫米露,立刻就想嚐鮮,紅豆和紫米的量蠻多的,不會說很稀只吃到一點點,也不會很甜,是好吃的,但整碗很小碗 $49 太貴了,有友善時光打折再買就好

[生活] 全家便利商店必買分享,全家好吃的、好喝的、新商品、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