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利美食坊其實很早就被我收藏在美食清單裡,但一直沒有去吃過,最近到西門町就想說可以去品嘗一下
在疫情爆發之前,天天利也是觀光客必訪的西門町排隊美食之一 ヾ(*´∀`*)ノ
那天晚上九點多抵達,發現門口一樣排滿長長人龍,好在翻桌速度很快,大約等了十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在排隊的時候,老闆會先給你菜單讓你點菜,滷肉飯、蘿蔔糕和蚵仔煎基本上就是必點,我們這次也是一次點齊

滷肉飯加煎蛋 (小) │ $40 
滷肉飯加煎蛋有大小碗之分,大碗是 $60、小碗是 $40,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分食,這樣才有肚子可以每一樣都品嘗到
天天利的滷肉飯比較像古早味的肉燥飯,滷汁不會太鹹也不會淋太多
滷肉幾乎都是瘦肉,我很不喜歡肥肉,這個就非常適合我 (灬>ω<灬)

最棒的吃法就是將半熟蛋刺破,讓蛋黃流出混和飯粒一起吃,不過我那天去蛋黃有點過熟,特別想吃半熟蛋的人,可以在點餐時和老闆說一聲

蘿蔔糕 (兩片) │ $55 
這蘿蔔糕的份量是扎實的兩大塊,而且非常有厚度
裡面軟軟的,外面煎的焦焦的,淋上醬油和蚵仔煎的醬雙醬
不過我還是喜歡港式蘿蔔糕比較多,這裡的蘿蔔糕裡面沒東西,沒有太讓我驚艷,但以這個份量這個價錢來說,是不錯的

雞蛋蚵仔煎 │ $65 
這裡的蚵仔煎跟一般外面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勾芡比較少,蛋面積比較多,裡面的蚵仔也給的蠻多的
加上特調的蚵仔煎醬汁,讓整體口感又更加分,是好吃的蚵仔煎

特別要說桌上的辣椒醬一定要試試,他是辣椒籽加上辣椒汁那種,吃起來會麻麻的很帶勁,沾滷肉飯、蘿蔔糕、蚵仔煎其實都很適合,而且味道超加分 

在西門町鬧區可以有這種銅板平價美食,真的很棒耶 !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吃

🔎 西門町天天利美食坊資訊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 32 巷 1 號 (顯示地圖)
交通 : 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 10:00-22:30 (週一公休)
電話 : 02-2375-6299
平均消費 : $100/人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