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蠻多人吃過饗食天堂的,但同餐飲集團下有另一家升級版的 buffet,叫做饗饗 INPARADISE,升級的部分來自於食材、用餐地點和環境、價位 (這很有感)
聽說之前很難訂位,但現在沒這麼誇張了,但我大概也是三個多星期前就打電話訂位,想要求窗邊位置,沒想到窗邊位置都沒有了
價位真的也是讓人瞳孔地震 XDDD,真的蠻貴的,周末午餐要 $1590 (加一成後是 $1749)、晚餐要 $1890 (加一成後是 $2079),我這次是吃午餐 / 文末附詳細價位資訊 

要到信義微風 46 樓的饗饗比較特別一點,要從國泰置地廣場一樓大廳上樓,可以從 W Hotel 對面或是信義新光 A11 對面進去一樓大廳 (看照片)

跟櫃台說是要上去饗饗用餐的客人,就會讓你搭電梯上樓

饗饗位在信義微風的 46 樓,雖然是說用餐可以邊看景色、101,但前提是要有窗邊的位置,窗邊也還要看是哪一邊,只有一邊是看的到 101 的 

電梯一打開是首圖的樣子,好像夜店入口喔,燈關超暗,跟櫃台說你的訂位代號即可,然後到側邊排隊等著入場

饗饗其實是一個蠻方正的用餐環境,所以他是一個 "回" 字的格局,中間是各式料理的台子,外圈是用餐的位置,這樣的動線設計我覺得還不錯 (❛ᴗ❛人)✧
主要有海鮮區、壽司、沙拉吧、燒烤炸物區、港式點心、鐵板、熱湯、飲品和甜點區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每個區域都要排隊,但一兩輪過去後,就還好了
讓我驚豔的是竟然有炙燒的壽司,平常吃 buffet 才不會吃壽司佔肚子,這次忍不住拿了

這一區總是最多人排隊,不好打擾拍照,這一區就留給大家到時候現場看
黑松露牛小排法式羊肩干貝佐明太子醬草蝦四種,每個人一次可以任選兩種,擺盤還不馬虎呢
我是覺得牛小排偏硬,最推干貝佐明太子醬和草蝦,好吃的想一拿再拿 (誤)

現煮蛤蠣湯我很喜歡,蛤蠣很大一顆,湯頭也很鮮甜,我喝了兩碗 ( ´ ▽ ` )ノ

竟然還有牛舌,這個有讓我 surprise 一下,畢竟外面燒烤點牛舌很貴內

用餐一段時間後,會有桌邊送舒芙蕾的服務人員出現,不用排隊,直接跟服務人員拿就好,而且它是現烤的,第一 round 沒拿到也沒關係,會再問一次 
因為現烤,這個舒芙蕾蠻好吃的,口感是偏濕潤的蛋糕,打趴甜點區的甜點們

甜點區也是蠻多有的沒的小點,想吃什麼跟服務人員說就好,我自己喜歡一些巧克力的甜食,另外還有蜂槽可以現挖,覺得蠻酷的

飲料吧台區的上方是用玻璃瓶排列裝飾,想喝什麼都用點的,有新鮮果汁、飲料、熱咖啡、熱茶和調酒可以選 / 調酒的酒精濃度很低,喝的很不過癮 哈哈哈
缺點是只有兩個人在弄,遇到人一多的時候,就只能站在那邊等

我超喜歡這裡咖啡,剛好又愛喝拿鐵,拿鐵竟然有拉花,雖然很隨意,但就覺得也是蠻有心的,我喝了三杯,超滿足

吃完饗饗,我願意再訪,食物和用餐環境蠻符合我的期望,只是價錢真的超不可愛,怎麼可以這麼貴 ( ̄<  ̄)>
下次存好錢,希望可以再二訪,而且想吃晚餐時段,晚餐時段有四個小時可以吃,感覺還不錯,還沒吃過饗饗的人,可以來試試

  饗饗 INPARADISE Buffet 資訊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微風信義 46 樓 (顯示地圖)
交通 :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3 號出口 / 公車市政府捷運站
停車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B3,立體式小型車 130 格 (含身心障礙停車位 9 格)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4:30–16:30, 17:30–21:30 ; 全年無休
電話 : 02 8780-9988
官網  http://in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