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品牌堪稱法國時裝精品的平易近人版,分店分佈全世界
1975 年在巴黎成立,創辦人為法國時裝設計師 agnes b. , nee Agnes Trouble
一直以來 agnès b. 品牌不為潮流所動,簡單、精細而匠心獨具的設計深得人心  
其實這款三眼錶已經熱賣好多年了,說它是經典中的經典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我是一個很需要手錶的人,不喜歡拿手機一直看時間
前一陣子大學朋友送我的手錶再也不能用以後,我就馬上決定購入它
幾年前看到有人配戴它就覺得好美,外型、顏色和設計我都很喜歡
那種太淑女的小錶我不喜歡,agnès b. 這款 38mm 的鏡面大小剛好
而且黑紫的顏色搭配實在是太迷幻,整個就是美的冒泡,根本我的天菜 
這款錶除了黑紫的顏色以外還有黑金的顏色,都很耐看
但黑紫的指針是銀色的,整個錶的顏色多一個層次
黑金的指針和三環小錶盤都是金色,所以黑紫在我心中還是大勝 1923612135.jpg  

這款錶在專櫃的價錢是 $14000,這幾年一路從 $10000 出頭漲到現在這價錢
雖然日幣最近一直再貶值,但櫃位上的價錢卻一直沒有降下來
建議大家可以到鐘錶行或是精品代理商購買,可以拿到比較漂亮的價錢
而且保證公司貨,也有保固一年,拿到各專櫃同享有售後服務   

我本來是請剛好要前往日本大阪的朋友幫我購入,沒想到這款錶熱賣到百貨全都 SOLD OUT,應該是因為這幾個月日幣大跌,大家都出國掃貨
不過後來發現 agnès b. 的包包價差比較大,錶的部分在日本買並沒有便宜很多
詢問到的價錢約日幣約 ¥37,800 (以匯率 0.27 算,約台幣 $10206)
透過朋友推薦跟精品代理商購買比專櫃便宜了不少,最後用 $11000 購入

agnès b. 腕錶是與 SEIKO 精工合作,百分之百由日本精工製造背書的時尚腕錶
買不起更高檔次的手錶,我想 agnès b. 是一個比較能入手的品牌  1923612131.jpg  
紙盒、放腕錶的透明盒子、保證書,一併俱全

亮眼的錶盤設計,寧靜黑搭配跳躍魅力紫色三環小錶盤
具 24 小時、分、秒等計時功能、防水百米,並採用全不鏽鋼高科技IP電鍍黑
右上小盤是 24 小時制、左上小盤是碼錶 60 分鐘、下小盤是碼錶 60 秒
夜光指針設計,晚上也不用怕看不清楚時間
最讓我喜歡的設計就是秒針的尾端是小 b 的 Logo ( ´ ▽ ` )ノ
這個錶真的是男女都適用,送禮自用兩相宜 XDDD

這款錶的鏡面比較怕刮傷,所以不妨貼一層保護膜防刮
不然等到刮傷再後悔心痛就來不及了 1603156230.jpg  
 

錶帶是單按三折壓扣,拿取都很方便
錶的扣環上也有小 b 的 Logo,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戴在手上更令人愛不釋手,會忍不住一直看時間 (❛ᴗ❛人)✧
那天去光華商場買東西要付錢時,一個店員看到它也是好喜歡
說他看了它好久,身邊的女生朋友看到這款黑紫眼睛都發亮
擁有這款錶什麼時候都不晚,這也算是今年送給自己的大禮 029  

 最後附上 "魔幻魅紫三眼計時腕錶-IP黑/紫" 商品規格  
料號:BWY058P1
機芯:日本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 規格
錶殼:直徑約 3.8cm 鏡面:直徑約 3cm
厚度:約 1cm 錶帶:長約 19cm  重量:約 115g
✰✭✮ 顏色
錶盤:黑+紫色 
指針:銀色+夜光 刻度:銀色
✰✭✮ 材質
錶殼/錶帶:不鏽鋼 IP 電鍍   
鏡面:強化耐磨/礦石玻璃鏡面
✰✭✮ 其他規格
錶扣:按動式摺疊錶扣 日常防水:生常防水 100 米
特色:24 小時、分、秒計時功能
配件: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